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桃城区

就航空运动学院项目张士民与河北省航空产业协会秘书长姜波进行对接

来源: 桃城区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3-18 11:09:57
分享:

  姜波一行先后到我区衡水湖航空运动小镇、学谷教育小镇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区投资发展环境、航空运动产业集群和文教旅产业集群培育情况、部分项目建设情况、航空运动驻训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她们认为,桃城区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质,政务环境舒适,审批流程高效便捷,发展势头强劲,是投资兴业宝地。她表示,航空运动产业作为新兴高端产业,市场空间广阔,未来发展前景良好,下一步将积极整合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寻求双方合作契合点,抓紧梳理合作细节,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张士民对姜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桃城区紧紧抓住国家实施《进一步促进体育消费的行动计划》有利契机,集中培育航空运动休闲体验、职业培训、展示交易、装备制造、航空服务等五大板块,加快筹建航空运动职业学院和航空运动研究院,全力创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与吉远通航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希望双方抓紧研究确定合作具体事项,推动开展深层次合作,积极探求在航空运动领域特别是航空飞行表演、航空运动培训方面的契合点,谋划引进航空运动装备制造产业链,加速解决合作中遇到的问题,推进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加快项目在桃城落地结果,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