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桃城区

吴晓华就“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来我区督导检查

来源: 桃城区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3-04 17:15:31
分享:

  2月22日下午,市长吴晓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来我区进行督导检查调研。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务必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市、区领导刘玉华、张士民、岳广龙一同参加。

  吴晓华一行来到我区煜丰农业园实地察看非农设施拆除、耕地恢复种植等情况,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意见。

  吴晓华强调,要以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进度,依法依规推进清理整治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治任务。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督导检查,履行好耕地保护责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自觉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市直有关部门要负起监管责任,严格考核问责,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吴晓华要求,要抓好土地复耕,尽快恢复农业生产,避免出现耕地空置情况。要建立长效机制,强化源头管控,坚决杜绝农地非农化问题。

关键词:吴晓华,大棚房,清理整治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