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邑县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来我县就特色产业发展进行调研

来源: 武邑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2-25 17:36:25
分享:

  2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来我县就特色产业发展进行调研。县长王成宗、副县长牛福刚参加调研。

  王伟到君霸柜业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生产、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

  王伟要求,要围绕主导产业发展,全力招商引资上项目,善于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对标行业先进水平,编制好特色产业振兴计划,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推动传统产业向中高端迈进。要找准产业链缺失环节,在补齐增强上下功夫,锁定一批目标科技团队、目标龙头企业、目标销售网络,引进一批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推动产业向集群化、专业化、链条化方向发展。

  王伟强调,进一步明晰产业发展方向,坚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与新兴产业培有壮大“两手抓”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把拉长链条与壮大集群有机结合,围绕主导产业、特色产业,进一步引导企业集聚发展,抱团闯市场,实现强筋健骨、提质增效。

关键词:王伟,武邑县,特色产业,调研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