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邑县

中国共产党武邑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县宾馆召开

来源: 武邑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1-17 11:18:35
分享:

  1月16日,中国共产党武邑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县宾馆召开。会议由县委常委会主持。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叫响高质量发展年目标,动员全县上下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善作善成、决战决胜,奋力开创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武邑”新局面。

  刘勇同志受县委常委会委托,向全会报告一年来的工作。报告用“五大收获七大成就”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县的各项工作。五大收获:第一,我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思想境界实现大提升。第二,我们全面完成省、市委重大安排部署,广大党员干部的担当精神和落实能力实现大提升。第三,我们创新实施“双突破双提升”工程,纵深推进“双创双服”活动,全县营商环境优化实现大提升。第四,我们着力推进干部大培训、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全县上下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实现大提升。第五,我们坚持以精准扶贫为重点,积极回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县民生事业发展水平实现大提升。七大成就: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奋力实现脱贫摘帽。二、全力优化产业体系,经济发展提质增效。三、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有效激活发展动能。四、统筹推进城乡建设,城乡融合多点突破。五、全面加强生态建设,绿色发展渐入佳境。六、持续优化民生供给,群众生活更加美好。七、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之以恒从严治党。

  县委书记刘勇作出了重要讲话,他提出了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总的指导思想和任务目标。

  县委书记刘勇讲了三方面的意见:一、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握大势、统一意志,叫响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最强音。二、以“高质量发展年”为统领,突出重点、全面发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夯实基础。三、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成宗在全会上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成宗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讲了十点意见:一、坚持稳中求进、把握工作布局,2018年全县经济社会实现平稳较快发展。二、把握形势,坚定信心,科学确定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三、牢“项目为王”理念,为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四、强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五、不断深化改革开放创新,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六、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高质量发展奠定新基石。七、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新支撑。八、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新保障。九、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十、树立新作风展现新作为,争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成宗号召大家在县委坚强领导下,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坚定信心,接续奋斗,开拓创新,圆满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与会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全会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实事求是,部署工作思路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体现了中央和省市要求又切合武邑实际,既着眼长远又立足当前,真正做到了发展改革与民生保障的有机统一。

  中国共产党武邑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关键词:武邑,委员会,全体会议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