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邑县

全市重点项目观摩拉练团来我县实地观摩

来源: 武邑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1-31 15:24:03
分享:

  1月8日,市委书记王景武带领参加全市重点项目观摩拉练会议的市四大班子领导,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来我县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观摩。县委书记刘勇,人大主任李敬东,政协主席蔡保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连兵,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宝生,副县长牛福刚、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候会然一同观摩。

  观摩团先后到宁慈智能安防产业园项目、宏运公司压滤机技改搬迁项目、万亿公司轨道交通制品项目、河钢横板涂布印铁项目,实地查看了我县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每到一处,王景武都详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询问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并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关键词:重点项目,观摩拉练团,武邑县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