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吴晓华

吴晓华在市长例会上强调收心聚神 紧抓快干 确保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9-02-13 09:17:56
分享:

  2月12日,市长吴晓华主持召开市长例会,贯彻省、市一系列决策部署,研究安排近期工作。会上,各位副市长汇报了一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二月份主要工作安排后,吴晓华作总结讲话。

  吴晓华指出,春节已过,各级各部门要收心聚神,立即进入紧张有序的工作状态。市政府领导班子和政府机关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转换节奏,带头提振精神,以扎扎实实的具体行动,促进各项工作快落实、快推进。

  吴晓华要求,要扎实开展好二月份工作,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奠定基础。对上级要求限时完成的工作,要倒排时间表,打出提前量,全力促落实,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对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目标任务、重要改革事项、重大项目工程,要抓紧完善方案、细化工作举措,严格过程管理,快启动、快推进、快突破,确保良好开局、顺利实施。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努力在项目、资金、政策、试点等方面争取更大支持。要做好重要会议、活动的筹备和重要文件起草工作,务求做到务实、高效、管用、可操作。要扎实做好民生实事,对照时间节点加强调度,确保按时办结、如期兑现。

  吴晓华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建立健全抓落实工作机制,层层负责,环环相扣,逐级传导压力,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使2019年真正成为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年”。全市政府系统的领导干部不仅要有勇于担当的“宽肩膀”,还要有善作善成的“铁肩膀”,不仅要当好“顶层设计师”,还要当好“一线施工员”,在实践中锤炼作风、增长才干、展现作为。要坚持每月市长例会制度,加强沟通,增强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市领导王伟、杨士坤、王世昆、程蔚青、刘玉华、崔海霞出席。

关键词:吴晓华,市长例会,良好开局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