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吴晓华

吴晓华看望慰问冰雪运动员李纯键父母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9-02-05 08:57:00
分享:

  2月3日上午,市长吴晓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冰雪运动员李纯键家中,看望慰问李纯键的父母。副市长崔海霞一同参加。

  李纯键是我市桃城区人,2011年就读衡水体育学校,2014年就读北京体育大学,2015年入选国家队,2018年代表国家队出战平昌冬奥会,成为河北省参加冬奥会第一人。2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备工作时,看望了李纯键等冰雪运动员、教练员。

  吴晓华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李纯键的父母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出这么优秀的运动员。他说,总书记接见李纯健,并与他亲切交谈,这是李纯健个人的光荣,是全家的关荣,也是全体衡水人民的光荣。吴晓华希望李纯键父母鼓励李纯键牢记总书记嘱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希望他们做好坚强后盾,给李纯键以更多关爱和支持。吴晓华还叮嘱有关部门要多关心李纯键家人的工作和生活,解除李纯键的后顾之忧。

  吴晓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普及和发展冰雪运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冰雪场馆等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开展适合不同人群、形式多样的冰雪活动,积极创造条件让群众喜爱冰雪运动、参与冰雪运动。要采取有力措施,提升我市竞技运动整体水平,为国家输送更多优秀体育人才。要教育引导全市运动员以李纯键为榜样,刻苦训练、科学训练,努力为国争光、为家乡添彩。

  李纯键父母表示,将把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转达给李纯键,鼓励他继续努力,争取在北京冬奥会上取得好成绩,不辜负党委、政府和家乡人民的厚爱。(记者王铁卯)

关键词:吴晓华,慰问,运动员,李纯键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