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吴晓华

衡水市长吴晓华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9-02-03 09:26:25
分享:

  1月25日,衡水市长吴晓华来到武邑县龙店镇牛家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吴晓华先后来到贫困户牛占起和牛扣君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身体怎么样?”“有多少收入?”“享受了哪些扶贫政策?”“生活还有什么困难?”每到一户,吴晓华都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冬季取暖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勇敢面对生活,努力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吴晓华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民生工程牢牢抓在手上,不折不扣地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政策措施,让贫困群众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挂在心上,千方百计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要提高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水平,解决好贫困群众的就医、子女上学和危房改造等问题,切实提高“两不愁三保障”水平。(记者王铁卯)

关键词:衡水,市长,吴晓华,走访慰问,贫困群众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