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吴晓华

吴晓华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和全国道德模范等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9-01-31 09:43:36
分享:

  新春佳节将至,1月24日上午,市长吴晓华先后走访慰问了优抚对象、困难职工、专家人才和全国道德模范,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市政协副主席牟景山分别参加慰问。

  在优抚对象宋文豪家中,吴晓华详细询问他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和经济收入等情况,感谢他为国家和人民所作的贡献,并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市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吴晓华要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关心关爱退役军人。

  在省劳动模范、困难职工韩海涛家中,吴晓华与他亲切交谈,了解他的身体和家庭情况。他鼓励韩海涛要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吴晓华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全力落实扶危济困各项政策,想尽一切办法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帮助他们早日渡过难关。

  吴晓华一行还看望了市管优秀专家马明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科技创新,将一如既往爱护专家人才,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全力当好专家人才的服务员。他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努力开发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广的好产品。

  在看望全国道德模范吴殿华、林秀贞时,吴晓华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表示,全国道德模范是道德建设的旗帜,是全市人民的骄傲,也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吴晓华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用模范言行影响带动周边群众,继续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作出表率。他嘱咐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多关心道德模范的生活和工作,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吴晓华,走访慰问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