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宣传好河北省首届园博会,展示衡水人民关心、参与、支持园博会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广大干部群众努力办好园博会、为衡水增光添彩的崇高风尚,展示本届园博会的空前盛况和衡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长城网通讯员积极踊跃参加,深入发掘身边的亮点与典型,着力扩大和提升衡水园博会的影响力,为将衡水园博会办成全省第一、全国一流的园艺盛会营造了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因此,长城网衡水频道特开设此“醉美衡水·给力园博”专栏,陆续选登长城网通讯员稿件。

作品选登

2017/07/14

为净化主干公路路域环境,助力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开展,喜迎园博会的召开,今年以来,衡水市枣强住建局以实现城乡环境卫生工作“全方位覆盖、无缝隙对接、一体化管理”为目标,按照“城乡统筹、标本兼治”的原则,进一步健全完善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运行机制,把城乡环境卫生纳入规范化、制度化、专业化的发展轨道,不断提升城乡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实现城乡环卫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倾力打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城乡环境。

2017/07/14

近日,记者从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获悉,该镇以园博会为契机,坚持“全域旅游化”为目标,不断巩固农业发展优势,补齐旅游功能短板,通过美化环境、技能培训、完善设施、亮点活动四大工程,全力打响了地域品牌,形成了集农业科技创新、农耕生态体验、生态迷宫、多样采摘、亲子乐园、室外拓展训练、热带植物培育于一体的旅游新格局,为园博会注入新活力。

2017/07/06

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将于7月15日在衡水开幕,目前园博园各项工程建设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7月5日,记者走进园博园,即将竣工的园博园,每一处都是风景。而坚守在园博园建设一线的绿化工人们积极投身到以“创优质工程、建精品园林”为主题的劳动竞赛中来,为园博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长城网记者 胡竞文 扈炜 张千 图文报道

2017/07/06

从河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7月6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河北省住建厅主办、衡水市政府承办的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7月15日将在美丽的衡水湖畔隆重开幕。

2017/06/27

连日来,冀州区以迎接河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和衡水市首届旅发会“两大盛会”为契机,以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和市民生活质量为目标,全面打响环卫“保卫战”,力促城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2017/06/27

为提高宣传园博会、参与园博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展现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自6月19日以来,衡水市滨湖新区综合执法局每周一都开展喜迎“助力园博会、绿色健步行”集体健步行活动。

2017/06/27

为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进程,助力园博会,喜迎十九大,按照上级要求,衡水市水务局广泛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行动。
更多
图说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