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滨湖新区综合执法局开展迎园博会健步行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鲍彦松 2017-06-27 17:5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6月27日讯(通讯员 鲍彦松)为提高宣传园博会、参与园博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展现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自6月19日以来,衡水市滨湖新区综合执法局每周一都开展喜迎“助力园博会、绿色健步行”集体健步行活动。

  健步行从早晨7点15分开始,沿北堤连接线,从综合执法局向西3公里然后折返至单位。

  通过健步活动激发出了大家持之以恒、奋勇向前的正能量,使大家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到综合执法局各项工作中去,为园博园的胜利召开和保护衡水湖生态资源以及滨湖新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滨湖新区|综合执法局|迎园博会健步行|活动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