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文化衡水 助力园博 王习三师徒内画展在衡水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永宏 胡竞文 2017-05-25 10:04: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习三师徒内画展在衡水举行(图为王习三先生讲话)。胡竞文 摄
活动现场介绍展览的内画。(左一为王习三)胡竞文 摄

  长城网衡水5月24日讯(王永宏 胡竞文)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文化衡水”行动方案,5月24日,由衡水市文广新局和衡水市文联联合主办的《文化衡水 助力园博 我们在行动——王习三先生师徒作品展》在衡水内画艺术博物馆隆重开幕,展览活动将持续到6月7日结束。

  活动现场,展览展出的200多件作品中,题材全面,风格各异,均是王习三师徒的代表性作品。其中由王习三先生长子王自勇选取父亲人生履历中重大节点的标志性时刻,以书画并茂的形式,艺术化再现父亲王习三艺术人生的系列作品《父亲的历程》,首创内画艺术表现“人生·故事”题材,为“艺术品实用化 实用品艺术化”的发展宗旨,做了精彩诠释,引起了观众极大的关注。

《父亲的历程》系列作品。胡竞文 摄

关键词:衡水,王习三,内画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