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市水务局多项党员志愿服务助力园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鹏飞 2017-06-27 18:09: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6月27日讯(通讯员 贾鹏飞)为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进程,助力园博会,喜迎十九大,按照上级要求,衡水市水务局广泛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行动。

  该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三项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社会责任意识。一是开展了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6月24日上午,局主要领导张彦军、局分管领导梁开亮率先垂范,利用休息日走上人民路街头,带领80余名党员志愿者一起开展了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捡拾、清扫街道垃圾,清洁交通护栏,擦除非法小广告。同时组织20余名党员志愿者在育才街桥以西至萧何广场的滏阳河沿岸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分片分段,不留死角,共捡拾垃圾十余袋,为滏阳河的净化美化贡献了一份力量。二是开展了法律法规宣传科普志愿服务。6月24日上午,组织党员志愿者在休闲广场开展水法律法规宣传和义务咨询活动,为市民介绍节水用水相关知识,讲解衡水市水资源状况、水资源管理的法律法规。活动中共发放《水法》、《节水型社会建设读本》、节水宣传手提袋共计1000余份,为市民解疑答惑150余人次。三是开展了网络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组织网络文明志愿者参加网络文明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本单位网络、个人微信、网络贴吧等平台,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的经验做法、先进典型,对热点问题跟帖正能量的评论,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积极思想。

关键词:衡水市|水务局|党员志愿服务|助力园博

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