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本网原创

衡水景县:篮球协会成立 助推全民健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郑连池 2014-05-27 14:19: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成立大会现场。郑连池供图

  衡水市体育局正处级调研员、市篮球协会常务副主席郝健,景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篮球系会主席王际胜为篮球协会揭牌。郑连池供图

  长城网衡水5月26日电(郑连池) 5月21日下午,景州宾馆小礼堂欢声雷动,笑语满堂,共同庆祝该县篮球协会成立。据悉,该协会的成立,旨在发展全县篮球事业,对培养篮球后备人才、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现场,县民政局副局长赵连行宣读了县民政局关于成立景县篮球协会的批复,县文广新局副局长韩志芳宣读了《景县篮球协会章程》。大会选举出了篮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等。

  景县篮球爱好者、衡水市篮球协会、吴桥县、故城县、枣强县、冀州市等篮球协会等160余人到会参加。

关键词:景县,篮球,体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