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县区新闻>>景县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积极备战迎峰度夏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6 10: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2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根据夏季用电负荷的特点,结合全县电力安全生产形势和供求状况,采取多项措施保障全县夏季安全稳定用电。

  该公司制订详细的迎峰度夏需求侧管理实施方案,合理分解错峰、避峰负荷,完善应急机制,确保电网设备健康运行;做好迎峰度夏期间社会生产、生活用电计划及负荷预测,确保重要客户及居民生活的可靠供电;科学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制订N-1方式下的负荷安排和重要负荷紧急恢复预案;组织运维检修部和18个供电所对全县输变配电设备、杆塔基础、重要用户的供电设施进行了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同时,加强员工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并实行24小时值班,保障通讯畅通。(王超)

关键词:国网,景县,供电,备战,迎峰度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