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资讯

衡水市桃城区电力局为企业用电设备做“体检”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5 16: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衡水市桃城区电力局以秋季安全大检查为契机,组织服务队走进工业园区重点企业,帮助企业巡检配电设备、指导安全用电,为用电客户送上一份“秋检大餐”。

  此次全面体检是该局秋季安全大检查的一项重要内容,重点查看用电设备是否在“亚健康”状态工作;对企业用电线路,主电源进行检查,确保电力设施健康运行;用三相用电检测仪检查设备,帮助客户分析容量、功率因数等特性,指导企业开展经济运行策划;进行电力知识宣传,指导客户提高安全用电和科学用电水平;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负荷变化和新的用电需求,及时提供快捷周到的个性化服务。

  据了解,该局积极搭建与客户沟通交流、和谐共赢平台,在倾力打造坚强电网同时,还努力从提升供电服务品质方面下苦功,建立“一对一”服务机制,把服务落实到一线,把问题解决在现场。

关键词:桃城区,电力局,用电设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