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特色产业

尹敬平三招将玉石文化产业做成衡水最大

来源: 衡水新闻网 作者: 2014-05-26 08:49: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弘润堂珠宝店每天人来人往络绎不绝,或前来观看,或购买玉器……这个新兴起的玉石文化特色产业,仅两年时间就被企业家尹敬平女士做成了衡水同行业最大。

  玉石摆设。于更生摄

  尹敬平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深县王家井镇的博凌服装厂当厂长,制作的呢绒军大衣曾享誉中外,被媒体誉为“北京有个王府井,深县有个王家井”。她也被深县评为“农民企业家”。后来,尹敬平到南方学习研究玉器珠宝行业,成为全国有名的弘润堂珠宝第四代传人。年逾花甲后,尹敬平回到故乡,于2012年在衡水市创办了弘润堂第12分号----衡水弘润堂珠宝。并在此基础上成立了衡水市珠宝玉石行业协会。因德才兼备,业内同行推举她为会长。

  尹敬平在经营上坚持“三招”,使玉石文化产业蒸蒸日上。

  坚持弘扬玉石文化的高尚品质。中国数千年的玉文化,经过无数能工巧匠的精雕细琢和历代统治者和鉴赏家的使用赏玩,演绎为高尚人格的象征、美丽形象的代表、财产财富的标志、和平安宁的化身,使翡翠成为吉祥、美好、时尚、纯洁、富贵、典雅、幸福的象征。人们佩翡翠、赏翡翠,更多的人需要了解翡翠。尹敬平乐此不疲地充当传播使者。

  始终遵循“厚德载物诚信待人”的经营理念。尹敬平经营的玉石产品,每一件都是从缅甸直接进料原石,经过雕刻大师精雕细琢,为翡翠赋予了更加深远的意境以及博大精深的丰富内涵;最后由专业定价团队反复品评、鉴赏、酝酿定价。所以,弘润堂珠宝所有玉器饰品,全部“货真价实”甚至物超所值。

  不计利益地热心为顾客所需服务。尹敬平承继着前辈做人经商的优秀品质,兼备现代企业家的勇于拓展精神,以衡水市珠宝玉石行业协会为平台,为衡水市各位爱玉、赏玉的朋友免费提供交流场所、做各种珠宝玉器鉴定,为有特殊需求的朋友提供个性定制服务。她把自己当作活的玉石化身,去满足顾客的幸福追求。

  尹敬平说:“不论时代怎样交替,人世怎样变迁,玉材质之通灵,玉工艺之精湛,玉设计之绝妙,玉意境之深远,玉礼器之凝重,玉佩饰之纯正,玉摆件之高雅,始终是人们审美追求的对象。我们经营这些珍品,决不能玷污她们的通灵之魂!”(于更生)

  顾客正买玉器。于更生摄

  顾客正买手镯:“好看吗?” 于更生摄

  玉石青蛙。于更生摄

  玉石白菜。于更生摄

关键词:尹敬平,玉石文化,衡水,最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