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推广“电能替代”助力高标农田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雪 
2023-02-24 19:43:5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雪)饶阳县作为农业大县,是全国“粮食生产基地”,小麦种植面积9.36万亩,总投资1561万元,对全县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具有重要意义,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各地高标准农田用电需求,全力服务高标准农田建设,组织相关专业人员第一时间前往现场进行勘查并及时答复供电方案。

  在客户施工期间,公司服务团队提供全过程技术指导服务,确保现场问题提前消除,为早日完工和送电做足准备,确保农田春灌用水。

  “高压线下不能种树,非常危险,抓紧清理掉。”近日,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对农排线路、设备开展安全检查。为保障春耕春灌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对存在用电隐患的用户下达了安全隐患告知书,督促用户整改,确保用电无忧。开展现场大走访,主动了解农户用电需求,开展安全用电、电能替代等宣传。大力推广宣传“网上国网”APP、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办电渠道,指导广大村民使用线上办电功能,足不出户就能完成办电业务。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落实优质服务,全力服务春耕春灌用电需求,让广大农民用上优质电、放心电、满意电,全力保障农业生产,助力乡村振兴。

关键词: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电能替代”,农田建设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