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防患未“燃” 排查隐患保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付英 于晨浩 
2023-02-17 17:41:32
分享: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员工在物资中心对灭火器进行检查。于晨浩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付英 于晨浩)2月12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开展物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扎实做好春季防火防盗工作,根据春季风大物燥而容易引发火灾的特点,制定安全举措,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燃”。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为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加强春季防火防盗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在处置初期火灾中的重要作用,提高物资管控人员应对和处置火灾隐患的能力,该公司为员工定期开展防火防盗安全培训,增强安全意识,让所有员工树立“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思想观念。该公司认真落实防火防盗安全制度,实行常态化管理,督促员工自觉排查隐患。确保突发事件发生时,能够采取及时有效的处置措施,保障人员安全和物资不受损失。加大对库区的巡查力度,组织人员定期对消防设施、电源电路、安全围栏,电子监控等设施进行全面检查。

  物资管理人员严格按照消防建设标准,严格对人员配置、场地设施条件、日常教育管理、灭火预案制定以及消防器材达标、安全护具配置等情况进行管控。通过定期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物资应用分中心的建设,提升了物资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

  下一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将认真分析工作薄弱环节,查清工作疏漏,继续开展好防火防盗工作,保障库区物资安全,夯实各类物资稳定供应。

关键词: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防患未“燃”,安全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