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春检不“简” 物资盘点高效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付英 于晨浩 
2023-02-17 17:41:31
分享: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员工对库区物资进行盘点。于晨浩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付英 于晨浩)2月16日,在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物资库区,工作人员正在对院内的春检物资进行全面盘点分类,并根据近期春检项目需求计划,详细列出物资配备清单,细化物资管控措施,落实账、卡、物一致的工作要求,确保春检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规范管理常态化。该公司立足物资集约化、精细化、规范化管理要求,成立由物资供应分中心党员干部组成的检查组,采取常规检查和专项督查相结合,对物资储备、账表信息、物资存放、巡视记录等相关内容和值班纪律、工作制度认真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予以改进。

  应急管理定制化。制定有效安全应急预案和应对措施。完善各类物资应急配送预案,并与每个应急抢修队伍落实应急配送联系人,全面提高物资紧急配送能力,确保应急状态下所需物资及时调拨、准确送达。

  值班管理规范化。启动24小时应急值班管理,要求值班人员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保证节日期间通信联络通畅,确保节日保供电应急状态下在库物资能快速响应、调配有力。

  当前春检工作全面铺开,该公司坚持安全、质量、效率并重的理念,严格对照工作台账,统筹人员、装备、物资等要素,细化保障措施,优化技术手段,加强同重要客户的沟通协调,确保春检高效、高质,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关键词: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春检,物资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