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主动上门服务企业 开工季送上“大礼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付英 
2023-02-14 08:58: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付英)“感谢供电公司来给我们检查设备,年前就给我们提供了能效服务,年后又给我们送来了安全大礼包,助力我们首季生产开门红。”2月10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到河北深州市深州镇黄河路北的河北钛通滤青器有限公司,上门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帮忙消除设备安全隐患,保障企业客户用电安全可靠。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员工为企业员工讲解安全知识。刘福茶 摄

  河北钛通滤青器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销售等,工厂用电量较大。当天,服务队重点巡检了为该企业供电的线路,以及工厂内的用电设备、计量装置等运行状况,帮助客户排查用电隐患,还详细了解了企业今年的生产计划及用电需求等。

  检查厂用变压器时,服务队发现了异常:厂内1号变压器低压侧出线的其中一根零线破损,必须立即更换,否则会给设备安全运行带来隐患。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及时向该企业负责人李胜利说明了情况。

  “幸好你们今天来了,如果设备烧坏了,不能及时交件,影响我们的信誉,后果就严重了!”李胜利说。李胜利立刻通知生产线停止运转,配合服务队队员消除隐患。

  消除河北钛通滤青器有限公司的设备隐患后,服务队队员又为客户讲解安全用电知识,确保企业客户科学用电、安全用电。

  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派出60名员工,上门为52家企业提供“一企一策”等专属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用电方面遇到的问题。

关键词: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企业,开工季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