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全力服务雄商高铁项目用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学诗 王磊 
2023-02-17 17:41:3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闫学诗 王磊)“感谢供电公司在雄商高铁项目上给我们的电力支持,又快又好地解决了我们项目用电难题”。2月15日,雄商高铁衡水枢纽项目部党支部书记李爱民说道。

  据悉,雄商高铁是支撑雄安新区战略实施和雄安新区南北联系的骨干通道,衡水段正线全长30.95公里,工程区域跨度大,需要多点同时施工。

  雄商高铁衡水枢纽项目部2022年10月份入驻以来,先后向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提出19台配电变压器申请,用电点分散在桃城区5个供电所,接到项目部用电申请后,该公司主动靠前服务,设立专项对接客户经理,启动绿色通道,明确凡是涉及高铁建设用电的,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简化用电审批程序,协调有关部门提供一站式服务。在用电项目建设过程中,该公司第一时间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现场勘查,根据客户用电需求确定用户容量,用电性质及负荷,分析研判最佳接入方案,又快又好地解决了工程项目用电问题,为雄商高铁顺利施工提供了坚实的电力保障。

关键词: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雄商高铁,项目,用电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