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电力先行 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静 王蕾 
2023-02-24 15:44:3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静 王蕾)为助力企业节后顺利复工复产,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组织精干力量主动上门对复工企业进行走访,了解客户用电需求,解答用电咨询,助力地方经济复苏。

  走访过程中,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企业厂房、生产作业现场进行查看,全方位了解企业生产规模、用电负荷等情况,重点对内部用电设备、配电室电器主接线进行“把脉问诊”。同时,该公司认真听取客户用电意见和建议,精准宣传电费、电价政策,指导客户合理、科学节约用电成本,针对性地制定个性化供电方案,降低企业用电成本,让企业获得更大效益,逐渐拉近与客户距离,进一步增强客户的获得感、满意度。

  下一步,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强化电力保供,重点关注企业复工复产进度,对重点用户常态化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和用电咨询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办电流程,了解重要客户用电诉求,并建立供电企业与客户联系机制,随时解决客户的用电问题,以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和精准高效的供电服务,全面助力企业实现降本增效,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关键词: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电力,企业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