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未“雪”绸缪 积极应对降温天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东旭 
2022-11-18 17:06:4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赵东旭)“辛苦你们了,一次次来检查设备,保电有你们在,我们过冬就放心喽。”11月17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到留楚镇检查用电设备时,路过的农户满意地说道。

  近期气温下降,为有效应对低温天气,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积极落实各项防寒措施,全力做好低温防范应对工作。

  该公司备足应急抢修物资,做好事故抢修应急准备,着重对潮湿天气极易发生的绝缘子污秽闪落故障及导线大风舞动故障对设备影响情况进行监视,及时发现和处理设备中存在的隐患和缺陷,增加输电线路、设备的巡视检查次数,防止发生污闪。另外,加强应急值班和信息报告,各班负责人和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发生故障报修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理,杜绝因天气原因造成的优质服务打折扣,全力确保恶劣天气下辖区用户稳定用电。

  低温来袭,保电有我。该公司将未“雪”绸缪,积极应对降温天气,各供电所、各部门主动出击,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认真落实各项防潮、防寒措施,排除各项安全隐患。

关键词: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未“雪”绸缪,降温天气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