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严把电网物资质量第一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晓杰 
2022-11-16 11:12:1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解晓杰)连日来,为保障电网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聚焦成盘线缆全量检测工作,聚焦抽检、监造工作深度融合,实现质量优选、质量强网目标。

  该公司物资分中心成立质量监督工作小组,主动对接项目部配网、基建重点工程、复工计划、检测需求,根据项目部复工计划编制成盘线缆物资质量专项检测工作方案;对工程现场紧急需求的线缆,优先安排现场检测,现场检测合格后方可出库;细化工作要求,明确时间节点,全程记录检测过程数据及视频影像资料;做好过程督导,通过移动办公等方式,充分发挥业主单位作用,实施远程监督及试验检查,严把物资质量第一关。

  下一步,该公司将对照排查治理抽检计划工作要求,继续开展库存物资的全品类抽检工作,对质量检测过程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供应商及时开展约谈、不良行为处理及换货服务,实现物资仓储供应链的提质增效,打造坚强电网。

关键词: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电网物资,质量,第一关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