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开展消防安全自查 筑牢后勤保障防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宁 
2022-11-18 17:06:4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宁)近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利用全国消防日在全公司开展消防安全自查工作。

  该公司首先对食堂的燃气报警系统、油烟排放系统、通风系统进行了检查,同时查看了灭火器、消防栓的配备情况,并对食堂工作人员应知的安全、消防知识进行了提问和宣贯,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的发生。

  随后对办公楼内的消防通道、灭火器、消防栓等器材设施、电气设施、通风系统、安全出口等进行了全面地摸排,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同时提醒每一位员工要做到“杜绝侥幸心理”“下班前做到关闭各类电器”“禁止乱丢烟头”,落实好消防安全措施。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加强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将各项安全措施落细落实,筑牢后勤保障防线,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关键词: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消防安全,后勤保障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