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线下树障清理保“暖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东旭 
2022-11-18 17:06:5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赵东旭)全面清理线下超高树障是保障辖区线路在恶劣天气环境下安全可靠运行的保障。为切实解决树障难题,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根据季节特点,成立了清除“树障”工作小组,提前对辖区各条线路通道内的树障进行排查摸底,制定清理砍伐计划,及时对配置的油锯等砍剪工具进行维护,落实属地化责任区;积极与地方乡政府、村委会沟通联系,取得当地群众对树障清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同时加强供电设施保护和安全供用电宣传力度,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资料、张贴图片、悬挂标语,使当地群众了解树障对人身和财产的危害,保证树障清理工作的有序进行。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对11条线路走廊内所有树木的修剪和清理工作,解决了辖区高压线路通道附近线下树对线路的影响,改善了线路运行环境,为迎峰度冬保供电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线下树障,清理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