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五个结合”筑牢疫情防控一体化监督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军伟 
2022-11-04 14:47:0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军伟)近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党委、纪委通过“五个结合”再次加强稳固疫情防控一体化监督网,以“更快、更实、更准”的监督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从而为全县居民提供更加可靠的供电服务保障。

  结合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明确任务分工。做到防疫无死角,公司防疫领导小组办公室查缺补漏,明确分工,持续细化任务分工,监督防疫工作组、网格员、各部门、各单位将人员管控、场所管控、流调排查配合等主要工作任务细化明确到每个人。纪检监督部门重点盯有没有漏项、是不是确实执行到位。

  结合政治监督提升思想认识。该公司党员干部、全体员工从讲政治的高度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监督时突出“保供电是政治责任,保供电首先要保健康”,“疫情防控不是个人的事”的理念。

  结合党内监督促进作用发挥。会同党委组织部、党建部,围绕如何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想办法、出实招,今年以来,制定了领导干部、党员服务队值班、值守制度,纪检部门对照排班表随机抽查。

  结合作风建设促进质效提升。该公司纪委组织三个监督组不打招呼直奔现场,每天通过网格员会议视频抽查营业场所防疫要求落实情况、提问防疫常识等形式强化日常监督。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联合各专业部门共同开展疫情防控监督,形成齐抓共管、齐心协力的一体化监督网,做到目标同向、工作同频、措施同步,坚决落实上级各项部署。

关键词: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五个结合”,一体化监督网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