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加装杆号牌 方便巡视消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亚倩 
2022-11-03 18:09: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许亚倩“电线杆有了‘身份证’,以后巡视检查就方便多了……”,11月2日,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10千伏庆候北线杆塔进行号码牌粘贴。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员工为电线杆加装杆号牌。仝茹雪 摄

  杆号牌是电力线路的工作牌,它不仅显示着线路的名称、走向,而且还宣传电力知识、安全警示的作用。部分杆号牌缺失、模糊给线路的运行维护和检修留下安全隐患方便输电线路运维人员日常对电线杆进行维护,防止工作人员对电力设备进行巡视时出现杆塔混淆,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采取刷杆号、挂杆号牌、清除杂物等换装工作,对部分杆号牌上的线路名称与现场名称不符、低压新增配变台区的杆号未及时更改等问题逐一进行清理。同时积极更新资料,领取油漆,更换因日晒雨淋油漆脱落后不清晰的杆号和低电压整治后新增台区杆号,切实提高输电线运维管理水平。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开展杆号牌排查和悬挂工作,为当地客户报装或报修提供极大方便,实现故障点的快速定位,从而有力提高公司抢修时速和服务效率,不断夯实配网安全管理基础。

关键词: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杆号牌,巡视消缺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