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团委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啜瑞琪 刘祎程 
2022-10-24 08:59: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啜瑞琪 刘祎程)10月20日下午,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会议室内,团员们围坐在一起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大家以无比喜悦的心情谈成就、说发展、话未来。

  “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振奋,我会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立足岗位,尽己所能,让群众获得优质的用电体验,为万家灯火奉献青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青年员工陈新月说。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青年员工穆添说,“作为一名基层职工,我深感自己肩上担着保民生、保服务的责任和使命,党的二十大为我们指明了奋斗方向,我们将以更加饱满、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中,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我备受鼓舞、干劲十足,今后,我要加强业务学习,锤炼过硬本领,发挥自己大数据专业的本领,为公司的数字化建设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青年员工陈达说。

  “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我无比激动,也深感责任重大,牢记初心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工作。”今年新入职的青年员工王晓拙说,“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接力棒已经交到我们手中,我们要扛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把电网建设好、维护好、发展好,时刻为人民美好生活拼搏、奉献、服务”。

  据了解,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开展此次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旨在带领青年团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牢固树立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理解和把握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邃内涵。下一步,该公司将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平台,及时总结交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促进学习成果交流共享,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确保入脑入心、学深悟透。

关键词:桃城区,集中学习,会议精神责任编辑:张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