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枣强经济开发区开展招商引资专题培训会

来源: 枣强融媒   作者:马华 高龙斌 
2022-07-03 20:39:00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工作人员招商引资业务能力,推动枣强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30日,枣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招商引资专题培训会,管委会主任高广红主持培训会,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枣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招商引资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中国浦东干部管理学院昆山分院特聘教授许晋围绕招商引资与昆山之路、昆山开发区产业链招商实践、昆山食品产业招商实践做专题授课,详细介绍了昆山市招商引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枣强县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就招商方向、招商重点、招商举措及项目投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两场专题授课视野开阔、见解独到,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紧密联系经开区发展实际,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实践指导性。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对招商引资工作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高了业务知识水平。纷纷表示,要真正把招商引资作为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全面增强招商工作的能力水平,坚持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推动枣强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

关键词:枣强,招商引资,枣强经济开发区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