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枣强县委宣传部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活动

来源: 枣强融媒   作者:彭建彬 
2022-07-01 18:30:50
分享:

  信仰照亮青春,争做时代新人。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展现新时代全县中小学生的精神风貌 ,6月30日,枣强县委宣传部走进大营镇金子中心小学,举办“强国复兴有我”系列主题演讲活动。

  大营镇金子中心小学参赛选手正在演讲。

  大营镇金子中心小学有20位选手参加了比赛,用演讲的形式回顾党的百年历史,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表达为祖国努力学习的决心。该学校还组织学生进行主题绘画、手抄报、书法创作。一幅幅绘画手抄报勾勒出爱党情怀,少先队员们利用优美的线条勾勒着自己的红领巾之梦,勾勒着在党的关怀下,少年儿童幸福成长的情景。少先队员们在创作手抄报过程中感受祖国翻天覆地的发展,抒发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用多彩的画笔展现当代少年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

  此次活动,由衡水市委宣传部主办,枣强县委宣传部、枣强县人民武装部承办。据悉,该县将陆续举办先进模范学习宣传、红色基因传承教育、网上主题教育等活动。

关键词:枣强,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讲,七一建党节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