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衡水学院举办“激情飞扬,跃动青春”跳高校园挑战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雪莲 
2022-06-02 15:14: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雪莲)为丰富校园生活,努力提升在校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弘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衡水学院于2022年5月26日下午在校田径场组织开展了首届“激情跳高”校园挑战赛,公体部杜鹏主任、彭超副主任到场进行观摩并给予指导。

  挑战赛分为男子甲组、乙组,裁判员由体育学院教师及学生担任。

  参赛选手各个英姿飒爽,每个人采用各自擅长的跳高方式——准备、助跑、起跳、腾空、过杆、落地。这些动作一气呵成,场外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使得比赛现场气氛高涨。经过激烈精彩的角逐,最后,甲组李尚宗同学以153cm获得冠军,王绍坤以145cm获得亚军;乙组李金波同学以180cm的成绩夺得冠军,赖晟越以168cm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增添了竞技的乐趣,它还在一定程度上表现出了运动员们坚持不懈、勇于挑战自我的竞技体育精神,营造了浓厚的体育氛围,给每个人带来深刻的感悟和收获。

关键词:衡水学院,“激情飞扬,跃动青春”,跳高,校园挑战赛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