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衡水学院外语系学子在“词达人杯”全国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雪莲 
2022-06-13 10:32: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雪莲)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省赛中,衡水学院外语系学子经过激烈角逐喜获佳绩。穆晓焱(应用英语专业,指导教师:陈思静)荣获省级一等奖并入围国赛,冯晓溪(商务英语专业,指导教师:邹冬梅)荣获省级二等奖、高雪佳(应用英语专业,指导教师:孙丽娟),王艳洁(应用英语专业,指导教师:杨剑)荣获省级三等奖。

  大赛赛题范围包括必考词汇(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文化相关词汇)共200词、大学英语四、六级相关词汇、高职高专A、B级相关英语词汇。外语系学生在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展现了扎实的英语词汇基础,同时也充分体现了该系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知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的兴趣和水平不断提升,展示了该系英语教学改革成果和教学水平。

关键词:衡水学院,外语系,“词达人杯”,英语词汇,佳绩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