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衡水学院“中华体育精神”文化培育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雪莲 
2022-06-16 10:32: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雪莲)为进一步宣传发扬“为国争光、无私奉献、科学求实、遵纪守法、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中华体育精神,近日,衡水学院体育系与校团委联合举办了“中华体育精神文化培育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是衡水学院校园文化精品培育项目活动之一,体育系和校团委通过各级学生组织、新媒体平台等媒介广泛发动,得到了同学们热烈响应,积极参与。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举办了中华体育精神系列讲座,通过网络教学平台向学生开放,截至目前已有1000多人次参与学习,交流发言。开展“手绘北京冬奥故事,弘扬中华体育精神”手抄报比赛,作品创意新颖,内容丰富多彩,经过评审,共有30个作品获奖。

  本次系列活动,激发了学生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塑造了追求卓越、突破自我的精神,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关键词:衡水学院“中华体育精神”文化培育活动圆满结束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