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衡水枣强:绿书签行动进校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献义 张树伟 
2022-06-04 19:09:2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贾献义 张树伟)为引导未成年人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关心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6月1日,中共枣强县委宣传部在枣强县第七小学开展“护苗2022·绿书签”进校园宣传活动。

  师生一起参观“绿书签·护苗行动”公益宣传展板。

  在第七小学活动现场,枣强县委宣传部组织师生一起参观了“绿书签·护苗行动”公益宣传展板。随后,学生代表宣读“绿书签·护苗”倡议书,倡导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支持正版图书、拒绝盗版出版物。师生积极响应,一起许下绿色阅读的承诺:“我们会自觉抵制不健康出版物,自觉养成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习惯,共同营造健康的文化环境。”稚嫩的脸庞满是坚定神情。

  师生共同阅读宣传手册。

  本次活动共发放绿书签200余张,倡议书100余份,宣传册1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青少年安全意识和法治素养,为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绿书签,未成年人保护,护苗2022,校园宣传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