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枣强县人武部: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革命基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占芳 杨双池 
2022-05-27 18:58:4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郭占芳 杨双池)5月26日,枣强县人武部组织人武干部、优秀民兵代表到王常乡李林村李林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

枣强县人武部干部及优秀民兵代表参观 李林烈士纪念馆。

  李林烈士纪念馆位于王常乡李林村东,于2019年8月建成。是为纪念在李林村抗日战斗中光荣牺牲的八路军冀南军区新编九旅第二十五团团长李林而建。大家怀着无限敬仰的心情参观了李林烈士纪念馆,纪念馆内一件件文物、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承载着革命先烈英勇奋战的历史,生动记录了李林烈士为了革命胜利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参观人员纷纷表,会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

  近年来,枣强县人武部深入挖掘枣强县革命老区的县域特色,依托枣强县烈士陵园、赵陈烈士纪念馆、肖张平原枪声纪念馆、三十六烈士墓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及红色景点,每年组织全县武装干部、基干民兵开展军人宣誓、聆听先烈事迹、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重走长征路”等活动,激发官兵爱党爱国爱军精神,不断增强国防意识、担当意识和奉献意识,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县、美丽枣强,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

关键词:枣强,党史学习教育,纪念馆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