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枣强县委宣传部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诗歌朗诵会

来源: 枣强融媒   作者:马华 史丁 
2022-06-01 21:25:18
分享:

  为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6月1日,枣强县委宣传部在该县第七小学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诗歌朗诵会。

枣强县委宣传部在该县第七小学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诗歌朗诵会。

小选手们深情朗诵,表达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无比热爱。

  朗诵会现场,小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诵时代新声、诵家国情怀、诵伟大建党精神,他们各展所长,声情并茂,用朗诵声诠释着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无比热爱。《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可爱的中国》激昂向上,《因为有你》《中国力量》讴歌使命,《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血脉传承。一首首诗歌饱含深情,展现出当代少年儿童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的强国信念。

  枣强县第七小学学生张萌苪说:“通过参加今天的诗歌朗诵会,我更体会到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都是前辈们奋斗得来的,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关键词:枣强,六一,诗歌朗诵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