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冀州区人武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基干民兵集训动员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温迎 
2022-05-12 17:16:53
分享:

衡水市冀州区人武部2022年基干民兵集训动员大会现场参训人员齐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卢温迎)“我是中国民兵,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加国家建设,忠实履行国防义务……”5月10日上午,衡水市冀州区人武部举行2022年基干民兵集训动员大会。

  冀州区参加集训的基干民兵军容严整、精神饱满,展现了良好的军人素质和精神风貌。大会在慷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军事科参谋刘文龙带领参加集训的全体民兵进行宣誓并下达了开训命令。民兵骨干韩磊代表参训民兵表决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发扬民兵光荣传统,苦练专业技能,提高应急应战能力素质,为冀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冀州区人武部部长王永刚讲评了今年民兵建设开展情况,强调抓好基干民兵训练是法规职责所系,是强军要求所系,是造福家乡使命所系,要求所有参训民兵要积极投身训练,组训人员要严密组织、科学训练。冀州区公安局政委田建强讲到:冀州是革命老区,广大民兵要继承光荣的革命传统,以强烈的危机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军事训练中去,自觉强化政治服从意识、争先创优意识、应急应战意识。

关键词:冀州区人武部,2022年度,基干民兵,集训动员大会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