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衡水学院体育系获批两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雪莲 
2022-05-10 15:32:0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雪莲)近日,衡水学院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印发了《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2〕7号),该校体育系2个项目获批立项,分别是与北京花香盛世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对接就业实习基地项目、开创者时代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对接人力资源提升项目。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就业与培养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的育人项目,旨在帮助用人单位培养和招聘更多实用型、复合型和紧缺型人才,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体育系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积极深化产教融合,强化校企协同,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以及毕业生就业能力。本次获批立项,进一步推动体育系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高效联动,深化拓宽人才培养思路及加深校企多向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键词:衡水学院,体育系,教育部,就业育人,项目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