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委副书记李国勇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晨阔
2021-06-02 11:11:46
分享:

  6月1日,衡水市委副书记李国勇带领市直相关部门和衡水高新区负责同志,到市前进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并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

  李国勇一行一走进前进小学,少先队员们就迎上前去为他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李国勇边走边看,细心察看学校的办学条件和学生们的学习环境,仔细翻阅孩子们创作的绘画作品,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开展情况,并听取小讲解员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介绍。

  在前进小学多功能教室,李国勇观看了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并向同学们送上了温馨的节日寄语。他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希望同学们要爱党爱国,从小打好坚实的思想基础,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革命先烈、各领域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刻苦学习,打下坚实的学习基础,珍惜大好学习机会,上课专心听讲,下课认真完成作业,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学好知识,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栋梁之材。要崇德向善,凝聚正能量,从小树立高尚道德情操,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快乐成长,懂得感恩老师、感恩家长、感恩同学,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李国勇强调,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结合本地实际,积极开发好校本课程,让孩子们了解衡水、热爱衡水、将来建设衡水。要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用小手拉起大手,共建文明衡水。要一如既往地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上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件事,让孩子们茁壮成长、全面发展。

关键词:衡水,李国勇,看望慰问,少年儿童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