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李国勇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桃城区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晨阔
2021-05-27 11:54:24
分享:

  5月26日,衡水市委副书记李国勇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桃城区调研。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主城区优势,凝心聚力促发展,创新思路谋突破,当好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引擎。

  李国勇一行先后到衡水瑞纤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鑫考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美利达颜料工业有限公司、新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研发、技能人才引进、技术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当前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李国勇指出,主城区是全市经济发展的“火车头”。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产业体系,在推进“产业振兴强市”中做示范、当表率。要下大力培育一批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集中力量突破“卡脖子”关键技术,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要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优化高科技人才发展环境,增强人才吸引力,结合产业结构精准引才,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始终做到警钟长鸣、长抓不懈,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各个环节,落严落细各项措施,确保企业安全稳定发展。

  在桃城区科技创新产业园、衡水航空运动小镇等处,李国勇详细了解园区定位、企业入驻、产业发展以及项目运营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快提升产业园区能级,强化产业集聚效应,坚持高端化、智能化、信息化、绿色化标准,着力打造高度集约集聚的高水平现代产业园区。要着力抓好招商引资,坚持以大招商引领大发展,聚焦高端产业、新兴产业抓招商,聚焦龙头企业和产业链缺失环节抓招商,千方百计招引优质项目。要积极引进搭建和做实做好各类产业发展平台,不断扩大平台的影响力,提升对项目的吸引力,抢占未来发展的制高点。

关键词:李国勇,桃城区,调研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