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李国勇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冀州区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晨阔
2021-05-16 10:32:02
分享:

  5月13日,衡水市委副书记李国勇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冀州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挖掘新潜力,塑造新优势,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李国勇一行先后到河北澳科中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衡水优捷特石油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冀州医疗器械产业园、河北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区域技术中心、葵花药业集团(冀州)有限公司等处,进车间、看生产、问效益,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产业转型升级、产品市场营销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企业发展的思路举措。李国勇指出,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坚定市场导向,在特色化差异化上下功夫,持续深入调结构、抓创新、促转型,不断完善上下游全产业链条,抓住产业新增长点,推动产业不断做大做强。

  李国勇强调,要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大力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聚焦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的发展方向,加大研发投入和市场开拓力度,培育传统产业竞争新优势。要大力扶持特色产业发展,深入研究特色产业的深度广度、潜力潜能、产业链配套以及关联度等问题,着力打造地方优质品牌,延伸产业链,优化供应链,提升产业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要加大惠企帮扶力度,围绕本地优势产业集群,量身定制系列扶持政策,主动跟进协调解决企业具体困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产业健康发展。要深化内部挖潜,加快处置“僵尸企业”,盘活批而未供、供而未用及低效利用土地,提高生产要素资源集约利用水平,增强经济发展的活力和动力。

  李国勇还到冀州区九州文化广场、冀州博览馆、农光互补示范园等处就城市建设、农业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关键词:李国勇,冀州区,调研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