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李国勇: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晨阔
2021-05-17 09:40:59
分享:

  5月14日,衡水市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李国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定决战决胜、一届创成的信心和决心,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一级巡视员、市委宣传部部长马福华主持会议。

  会上,播放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暗访情况曝光片,宣读了衡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2021年二季度暗访情况通报。李国勇指出,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起步之年,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准确把握新变化、新要求,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打好创城攻坚战,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国勇强调,要以更高的标准抓好达标创建,进一步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全面加强城区各类设施的维护管理,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以更实的举措抓好改善民生,牢固树立创城“为民、惠民、靠民”的理念,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创城改善群众的生活环境,切实让群众得实惠、更幸福。要以更高的品位抓好形象塑造,开展文化传承、文明传递、文明展示行动,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本地非物质文化遗产结合起来,采取生动有效、喜闻乐见的方式,拓宽群众参与渠道,形成浓厚创城氛围。要以更严的要求做好基础工作,不折不扣抓好各类问题的整改提升,让群众真正看到创城带来的新变化,切实提高市民满意度。

  李国勇要求,要把创城工作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等相结合,与市委中心工作相结合,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营造浓厚氛围,对标学习提升,从严督导问责,全力推动创城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马福华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李国勇,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