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河北枣强:“广场夜话”打造理论宣讲新阵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献义 陈晓亮 
2023-08-22 18:33:54
分享:

宣讲员为群众现场讲解宣传资料。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贾献义 陈晓亮)近日,在河北枣强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该县举办的“广场夜话”基层宣讲活动准时开讲了。活动中,来自枣强县委党校的宣讲员围绕党的创新理论,用生动朴实的家常话聊国计民生的“大道理”,十几名群众围坐在一起,听得津津有味,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宣讲员与群众面对面交流。

  入夏以来,每当夜幕降临,在衡水市枣强县乡村社区、公园广场,总能看到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拎着小马扎,激情宣讲的身影。

  “这个形式,就像平时串门聊天一样,组织群众聚在一起学理论、讲政策、谈乡风、话文明,让身边人讲身边事,潜移默化、润物无声。”枣强县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广场夜话”是该县理论宣讲特色品牌,也是一项冒着烟火气的基层理论宣讲工作机制。

枣强县“广场夜话”基层宣讲活动现场。

  为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枣强县创新宣讲形式,充分利用群众晚上纳凉间隙,积极开展“广场夜话”理论宣讲活动,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接地气的事例、喜闻乐见的形式,讲透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让群众感受到党的创新理论可学可用,让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截至目前,该县已“广场夜话”活动举办200多场,受益群众近万人。

关键词:宣讲,理论,广场,枣强县,夜话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