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武强县开展大学生“青春励志”宣讲团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汉钦 
2023-08-12 09:32:33
分享:

大学生宣讲员教授小朋友投篮动作。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汉钦)近日,武强县委宣传部开展大学生“青春励志”宣讲团活动,采取“宣讲+艺术+体育”的形式,丰富少年儿童的体育文化生活。

大学生宣讲员教小朋友画火箭。

  活动现场,大学生宣讲员在篮球场教授小朋友们投篮动作和三步上篮,通过一步步的动作拆解,让小朋友们更快学会篮球要领。在室内,大学生宣讲员通过“铁人王进喜”的事迹和对“中国航天精神”的解读,培养小朋友热爱祖国、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随后,宣讲员给小朋友分发素描纸和水彩笔,手把手教他们画火箭,通过宣讲+艺术的方式培养小朋友的动手能力。

大学生宣讲员讲述铁人王进喜事迹。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青少年的体育文化生活,更坚定了少年儿童的理想信念、增强素质本领、强化国防观念。

关键词:大学生,王进喜,宣讲团,青春励志,武强县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