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学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向军 
2021-10-14 17:10:16
分享:

  为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法》的学习贯彻,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组织一线人员对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进行学习,做足安全课,提升公司安全管理水平。

  该公司由安全总监对各供电所、各部门员工进行集中授课,把安全责任传递到“神经末梢”,确保全员覆盖;利用班前会,有针对性地在工作现场开展现场安全培训,提高现场人员安全技能;结合员工岗位职责和典型案例,分别讨论对新《安全生产法》的理解和运用,做到知行合一;组织员工将新、旧版《安全生产法》进行对照学习,认真领会新《安全生产法》的严肃性和刚性原则,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法律素养和业务素质。

  通过开展学习活动,增强了全体员工明“红线”、知“底线”的责任意识,提升了全体员工敬畏安全、遵章守纪的法律意识,夯实了安全基础,筑牢了安全防线。(刘向军)

关键词:阜城县,安全生产法,学习活动责任编辑:张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