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带电接引送电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如月 
2021-10-14 17:14:26
分享:

  10月13日,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在10kV572洼屯线万得分支05号杆实施带电配变接引作业,在不影响企业及周边居民用电的情况下,带电接引送电,为企业做好供电服务。

  在现场,作业班成员做好安全措施,穿戴好绝缘防护用品后登上绝缘斗臂车,绝缘遮蔽、剥绝缘皮、安装线夹、搭接导线等一项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经过一个小时的连续工作,圆满完成任务。

  “真想不到,这么快就给我们解决了接引送电工作,工厂可以正式投产了,太感谢啦”! 河北万得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以前都是在用户配变安装完成,经公司营销部和运维部验收完成后再接引送电,今年该公司出台了用户配变安装和接引同步进行的新举措,大大缩短了送电时间,快速高效解决客户用电问题,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用电需求。

  今年以来,安平县供电公司共开展各类不停电作业734次,减少停电56524时户,多供电量285.52万千瓦时。该公司坚持“能带不停”的原则,在天气、环境等符合带电作业的条件下,对配网施工、故障抢修、业扩接引等工作优先考虑带电作业,以不停电作业为手段,为优化营商环境做出贡献,进一步提升供电可靠性和客户满意度。(金如月)

  ​

关键词:安平县,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责任编辑:张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