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桃城区河东街道:紧盯创城不松劲 全面动员再发力

来源: 桃城融媒   作者:张海聪 
2021-09-25 10:08:36
分享:

  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桃城区河东街道坚持高点站位,精心部署,持续推动,举全处之力投入创建工作。

  街道多次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制定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识再提升、措施更精准、标准更严格、责任更明确、氛围更浓厚;要求由宣传委员总负责,各委办抽调相关工作人员统筹推进创城相关工作的落实及政策的实施。

  严格明确各委办与帮建小区的帮扶时间,每周六上午,全体机关人员深入小区,配合社区、小区物业、楼院长和志愿者,开展帮建活动,清理乱堆乱放和垃圾400余处,更新、更换公益广告牌500余块、户外喷绘60余块。其中知春家园、天玺香颂等等小区清理小广告700余条;治理新建街空中飞线20余处。对辖区内的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等进行整治。近期,出动人员80人次、执法车20余辆次,取缔占道经营10余处。该街道还建立举报投诉机制,明确创城办专人对投诉问题进行核查处理,第一时间到现场处理反馈,实现“事事有人抓、事事有人管”的常态化创城工作模式。

  对已经重点打造过的社区小区,及时开展“回头看”,逐一核查,查漏补缺。同时配合创城专项督导组,针对创城反馈单逐社区、小区开展检查,完成一项,销号一项。

关键词:桃城区,河东街道,创城责任编辑:张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