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党建+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学诗 
2021-09-06 10:31:36
分享:

  9月3日,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各企事业单位,就当前供电服务现状进行实地调研,查找服务短板,完善相关举措,促进服务质量持续提升。

  今年以来,该公司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服务公司改革发展大局。

  该公司坚持以客户满意为导向,持续优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深化党员服务队作用、展示党员服务风采,作为提升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主动对企业用户实施服务对接,定期组织党员服务队对企业用户的用电设备、线路进行“问诊”消缺,在提升企业用户用电设备的健康运行水平的同时,积极打造共产党员品牌形象。坚持人性化的服务方向,对辖区内的各村、各企业用户定期、不定期深入调查走访,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完善措施、改进提高。强化营业窗口服务质量控制,突出抓好基层供电所、供电营业厅软硬件建设,以围绕客户查找薄弱环节,深挖服务短板为重点,着力提高服务意识和能力素质,全面兑现供电服务承诺。

  同时,该公司全面加强领导干部、党员干部、普通党员、一般员工“四个层面”队伍管理,提高全员素质,持续深化“党建+服务”,细化服务举措,全力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

关键词:衡水市,桃城区,党建+服务,营商环境责任编辑:张文婧